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8 浏览次数:89

6月23日下午,学生第五党支部在B5-205和学工办会议室开展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与会党员共同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大家佩戴党员徽章,诵读党员站立,切实增强仪式感,体现庄重性。通过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促进了学思践悟,增强了党性修养,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将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李孝灯副书记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课”,李孝灯书记强调,学习党史是党员的必修课,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职责、强党之志,全体党员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史力行,以良好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持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努力实现个人理想何远大抱负的有机结合,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争当先锋,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