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9 浏览次数:119

2022622上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A2党建进公寓活动室开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王镇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在理论学习环节,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了解和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变化和面临的许多新的重大问题。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相关内容,部分同志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全体党员还集体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朗诵了部分章节的内容,一同观看学习《汲取精神谱系力量 引领人才培养方向》为主题的书记好党课视频。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对党建进公寓活动室进行了卫生清洁、物品整理,对活动室的环境进行了布置。

支部书记王镇宁对本次主题党日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体党员通过深入理论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微党课等环节,增强了自身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提高了身为党员担当履责的义务感和使命感,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文明校园建设,切实践行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学校发展、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