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学情分析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82


202271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五楼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先后组织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会、学情分析工作协调会等会议。会议由李小兰副院长主持。

在期末教学工作会上,李小兰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的工作内容与要求,部署了本学期期末和下学期初的重点工作,主要包括期末期初教学运行、本科教材教辅排查、2022版本科教学大纲和修读指南制定、学情分析工作、基本教学质量保障等;传达了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对各专业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审查意见。与会人员就相关教学工作展开了交流。

随后,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学办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导师等参加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情分析工作协调会。会议传达了学院学情分析工作方案,要求各相关主体要认真履责、密切合作,有序做好本次学情分析活动;同时,要加强全过程动态学情跟踪,及时反馈并纾解有关学情问题,有效推动专业班级学风建设。

本科教学质量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学院将严格贯彻落实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强调的“质量根本主体抓教师”“质量动态监控抓过程”“产出导向抓把关”等要求,深化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推动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