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38

2022年6月30日,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谢铭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从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总纲部分、条文部分以及学生党员应该如何践行党章,成为合格党员这五部分展开深入探讨和学习,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并且号召各支部成员能够自主通过“学习强国”的软件加强对党章的学习。之后,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随后,由支部内各党员发表对于本次学习的一些感想。在大家都发言完毕后,由谢铭辅导员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且号召各党员的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各党员能够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急群众之所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是每一个党员的初心。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叮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劳勇敢,将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国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