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砥砺前行,为国育才”——管理学院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2 浏览次数:122

9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B5-101召开以“砥砺前行,为国育才”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健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赵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为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坚持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师风、潜心教书育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随后,赵书记传达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提醒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安全意识,把牢意识形态,尤其是针对当下热点话题、新闻舆论等相关讨论,要保持清晰的头脑,坚定立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理论学习后,赵健书记对学院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二是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规范自身言论与行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全体教职工要遵守并落实开学前上级和学校党委有关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共同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四是全体教职工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每日一报”,共筑校园安全防线五是全体教职工在节日期间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则细则精神,厉行节约,培养新时代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