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管理学院第二届党员教育实践中心第一次全体成员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27 浏览次数:10

为加入党员教育实践中心的新成员能够更好更快地融入团体,加强全体学生干部干事对中心各项工作的了解与学习,便于之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展开9月23日晚上,管理学院党员教育实践中心于管院B5-101教室举行了第二届全体成员第一次见面大会。党员教育实践中心主任、副主任,以及中心各部门新任干部和干事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活动伊始,中心主任对新加入党员教育实践中心的同学表示欢迎,同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让新一届成员对党员教育实践中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她表示,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中心得到成长和锻炼,实现自己的价值。在大会召开的过程中,中心副主任韦珊珊同学对各部门的同学发出了三点倡议:一是要有服务意识,明确党员教育实践中心的角色定位,更好协助院党委,服务广大同学;二是要有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成员间积极配合,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有团队精神,在做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其他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紧接着,综合事务部、党员督导部、学习宣传部、党校活动部的部长先后对各自部门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分享工作经验,让同学们对不同部门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

现场还开展了“抢数字,报名字”的互动游戏,有利于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促进成员之间的熟识。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