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管理学院研究生全体大会暨管理学院研究生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 :2022-09-05 浏览次数:10

202293日上午按照学校针对疫情期间的防疫要求管理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安全有序地返校。学院在旗山校区北区西门篮球场设置报点,返校学生在校门口经身份核验、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行李消杀等流程后入校。

当日下午在管理学院101教室以“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召开19~21级全体在校研究生召开研究生大会。会上,辅导员何冬锦从疫情防控管理、宿舍管理、安全管理和入学规划四个方面入手,强调要及时有序地“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暂不返校人员要严格做好申请手续,严格做好个人自我防护,坚持佩戴口罩如遇发热等不适症状或其他紧急情况,应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告。随后,针对宿舍管理及安全教育的问题何老师指出注意宿舍卫生用电安全,若有晚归及外宿,必须办理好申请手续,养成规律作息的好习惯,并提醒同学们谨防意外事故诈骗盗用证件开卡、校园贷款陷阱兼职传销诈骗诈骗方式,提高防骗意识与能力最后,她呼吁同学们做好学业目标预期管理,珍惜时间勇于尝试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学生活动双创比赛为研一新生做好榜样,规划好崭新的大学生活。

会后辅导员何冬锦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团课学习课上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普及了有关二十大召开的相关知识,她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党员团员端正好政治站位,聚焦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主动担当作为,做足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充分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应有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