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作风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2-10-01 浏览次数:10

9月26日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A2党建活动中心开展学生干部作风警示教育。学院团委书记何冬锦、团委副书记王镇宁、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何冬锦老师从“要做学生友,不做青年官”为切入点,指出管院团委学生会要以“为师生办实事”为宗旨,摆脱学生干部不该有的“官气”,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和需求,做到换位思考,发挥好学生干部的组织、号召、引领作用。她提到,要重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多联系多交流,提高团委学生会的向心力、凝聚力。随后,她强调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有担当,要明确各部门自身的职责范围,提高做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完成学院各项工作的组织、策划,积极反馈工作情况,挖掘部门核心特点,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做到“识人”、“用人”、“留人”。何老师还特别针对近期工作做了部署重点就国庆节学院“庆国庆、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做了研究和布置,并呼吁全体学生干部带头响应“国庆假期原则上不离榕”的倡议要求,以身作则、减少人员流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旨在纠正学生干部不良风气,同时希望各位学生干部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端正工作态度,严于律己,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塑造学生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