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砥砺前行交答卷,踔厉奋发向未来”——管理学院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07 浏览次数:13

10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B5-101召开以“砥砺前行交答卷,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的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健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健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领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上来,进一步明确方向、明晰思路,扎实有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学习过程中,赵健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理论学习后,赵健书记对管理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管理学院年度考核评议工作,强调考核评议的内容与要求;二是对管理学院2022年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了解巡察工作的时间节点以及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三是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教研室、学工办要齐心协力,挖掘资源,共同助力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