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破冰之旅,同心并力——管理学院党员教育实践中心举办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7 浏览次数:10

10月5日晚上,管理学院党员教育实践中心在湖畔二楼心理辅导室举办了以“破冰之旅,同心并力”为主题的团辅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辅导站策划,由党员教育实践中心综合事务部组织实施,党员教育实践中心副主任韦珊珊以及中心各部门的新任干部和干事参加本次活动。

为了打破干部干事之间的陌生隔阂,提高整体素质和凝聚力,建立团队归属感本次活动以游戏为媒介,进一步增强成员之间的情谊。活动以“大风吹,小风吹”游戏开场,让中心的成员之间相互关注,减少陌生感,慢慢熟悉起来。紧接着进行“五毛一块”“你划我猜”“关键词接歌”“千千结”等游戏,同学们很快融入到一起,使活动的气氛更为火热。同学们在参与游戏的同时,增强了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也感受到了个人对团队的信任与责任。最后,中心成员积极踊跃分享整个活动感想,并表示,感受到了党务中心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对彼此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通过本次团辅活动,加强了中心成员之间的默契,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提高了整个中心的凝聚力,为今后中心各部门之间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