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聚焦二十大】“砥砺奋进启新程,同心续写新篇章”——管理学院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03 浏览次数:57

11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以“砥砺奋进启新程,同心续写新篇章”为主题的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

会上,赵健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也为我们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指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谱写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理论学习后,赵健书记对管理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将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传达与部署,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始终牢记师德师风,配合学院做好每日“双查工作”工作,做好每日健康一报,并对新进学院的高级职称人员强调了出入境相关证件的管理要求;二是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网络文明教育,强调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在线上教学时要规范言论,避免言论误导;三是要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教研室、学工办要齐心协力,为毕业生做好就业工作导向。

最后,赵书记表示,疫情期间全院师生要团结一心,做到“十指连心,同心抗疫”,身体力行诠释“管院精神”,共筑校园疫情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