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教科研成果
创新与绿色发展创新团队成员徐林明分享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心得
发布时间 :2022-11-07 浏览次数:19

2022112日,管理学院徐林明副教授就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经验与体会进行交流分享,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创新与绿色发展创新团队成员参加了报告。

报告中,徐林明副教授围绕申报国家项目类型的选择、研究内容的选择、主要研究内容、项目时间安排四部分内容开展报告,他结合自身在国社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体会,十分详细地介绍了如何应用科学的数据搜索及分析方法进行课题选题、研究方法选择以及创新点提炼,并介绍了研究内容与框架设计的思考过程,内容详实、思路清晰。徐老师为管院老师开展国社科项目申报选题及申请书撰写提供了细致有效的实战思路,报告对开展相关项目申报实践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徐林明副教授是管理学院创新与绿色发展团队骨干成员,20229月,其所申报的《聚焦颠覆性技术的创新资源配置机制及对策研究》项目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面上项目立项。此次立项是管理学院在相关学科科研发展上取得的重要突破与进展,同时也反映了创新团队在科研人才培养以及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上初获成效。今后,管理学院创新团队还将持续推进团队建设,积极创设优质环境、提供有力条件支撑、强化团队科研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团队成员科研能力,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逐步实现团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