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聚焦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1-11 浏览次数:28

20221110日晚上,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的主题党课。

支部书记崔安安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遵循,是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是继往开来再创伟业的宏伟蓝图,是担当使命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上,贯彻落实到学习与生活中。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接着她用贴近学生党员们生活的例子解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主要内涵、总体安排

支部书记崔安安强调,青年学生党员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充分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是人类现代化史上的伟大创造,要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质和世界意义,中国社会正在进行社会转型,利益格局不断调整,新兴科技进步飞速青年党员应当加强学习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警惕意识形态入侵,永葆党员思想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国家命运与个人前途休戚相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大幕壮阔展开、中华民族阔步走向伟大复兴的大舞台上,广大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不断磨练自己,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新征程上的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