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聚焦二十大】“同心共庆二十大,擎旗奋进新征程”——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1 浏览次数:23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一件载入史册的大事件,标志着风华正茂的中国共产党日益走向成熟,历史悠久的中华民族大步走向复兴,伟大光荣的中国人民自信走向未来,具有十分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十分深远的历史性影响。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10日晚上,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以“同心共庆二十大,擎旗奋进新征程”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崔安安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支部党员们热烈讨论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更作为一名党员,应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把理想变为现实。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了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擎旗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