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聚焦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给学生第五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1-15 浏览次数:29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11月8日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孝灯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厚德楼B5-205为学生第五党支部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本次党课。

李孝灯副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学生党员作为党的新生力量,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托,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李孝灯副书记提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利用课余时间扎实有效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理想信念融入青年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