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实习就业
福建省昊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11-18 浏览次数:10

福建省昊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福建省昊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工程总承包、钢结构施工、机电安装、消防工程、电子智能化、装饰装修及特种设备安装、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为一体的建筑综合服务企业。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取得了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在内的多项工程总承包和专业承包资质。公司目前拥有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等50余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名。公司注重人才及技术力量的培养与发展,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获得了多项专利、工法及科技进步奖。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大认证。公司重合同,守信誉,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多次受到建设单位和主管部门的好评及表彰。与此同时,我司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次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捐资助学、扶贫助困等社会活动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昊立建设将继续秉承“敬业、忠诚、团结、进取”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坚定自信、一往无前的勇气,昂首挺进,迈向更加绚丽的未来!我们真诚欢迎各类人才加入昊立建设的队伍!


二、岗位信息(招聘岗位:造价员,招聘人数:20名)

1)工程造价类、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积极乐观,吃苦耐劳,做事认真,踏实肯干,自主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责任感;

3)工作内容为根据招标人的招标公告、工程量清单等文件调整我方投标人的投标报价,公司有提供相应的培训及指导;

4)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薪资为2500/月,转正后为2500/月的基本薪资加抽成,多劳多得。公司可提供住宿,无住宿需求的可申请转为住房补贴(转正后),另外公司还有提供社保五险、年终奖金、节日补贴、员工旅游等多种福利;

5)上班地点在公司本部:福州市晋安区东二环泰禾广场7号楼,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