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1-18 浏览次数:67

1113下午,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A2党建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淑童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孝灯、院团委书记何冬锦、院团委副书记王镇宁、青马班全体学员、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

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会议在热血激情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在听取了院团委副书记王镇宁代表学院团委2021-2022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报告后,院党委副书记李孝灯宣布2022-2023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并宣读人员名单随后,院团委书记何冬锦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本次培训班的主要授课内容、管理和考核办法提出要从“四个强化”——强化理论学习、强化红色教育、强化实践锻炼、强化课题研究展开授课内容,也强调要通过健全日常管理机制、完善考核评价机制、严格淘汰退出机制、建立跟踪培养机制,保证青马班学员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青马班学员代表曾佳楠、崔家豪、杨淑童、傅佳俊、周发富现场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李孝灯书记肯定了与会人员针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的深入交流并在会上做总结讲话,他提到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成为同学们的学习榜样要做好老师、辅导员的得力助手作用,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发挥好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整合总结好同学们的想法意见和建议要做青年友,不做学生官发挥凝聚作用服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