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数”读二十大报告专题分享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次数:13

       1113日下午,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读二十大报告专题分享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在A2党建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院党委副书记李孝灯、院团委书记何冬锦、院团委副书记王镇宁、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团学干部代表做“数”读二十大报告专题分享。随后,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畅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在脱贫攻坚、科技发展、开拓创新、防疫抗疫的道路上走在世界前列;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各项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大学生,应该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学习好专业理论知识,注重实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要时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时刻关注国家发展需求,不断提升自身发展。为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打好基础,共同谱写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院团委书记何冬锦作总结讲话,她鼓励同学们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宣言,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同时要高举伟大旗帜、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会的工作思路,从而更好服务同学。今年正逢我校本科办学20周年、办校126周年,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作为管理学院学生的一面旗帜,要把工作做好、做实,要有创新精神,做好工作改革优化,焕发新光彩新活力,为学校三大目标的实现、福建高质量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管院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