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击扬帆启新程”——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89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深入学习会议传达出的理念、精神,2022年10月26日,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击鼓催征稳驭舟,奋击扬帆启新程”的党课。此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谢铭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党支部书记谢铭通过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新华社权威发布的“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数’读二十大报告”、“二十大报告金句”等学习资料向全体党员阐释了此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会议主题、会议内容、会议感想,并对会议进行了最后总结,指出党员同志应当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凝聚全党意志,承载人民期待,党的二十大必将汇聚党心民意,绘就宏伟蓝图,引领中国人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前景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