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2022年11月25日,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党课学习活动。此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姚羽珊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党支部书记姚羽珊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二十大报告金句”等内容,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框架思路、内容结构和重要思想,并共同观看了二十大代表风采录视频。在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姚羽珊表示学生党员要发挥骨干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要做“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的服务者,即将毕业的党员们也要积极投身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党课,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春的创新力、行动力、号召力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充分发挥自身所长、勇担时代大任,让青春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