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22-11-03 浏览次数:13

       1028日,为深入了解校园疫情防控期间管理学院研究生的生活、学习以及就业情况,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宿舍的管理情况,研究生辅导员何冬锦和研究生班委开展宿舍走访工作。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研究生辅导员何冬锦仔细对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嘱咐同学们要调整好个人身心状态,有问题及时与导师沟通,勉励同学们积极应对就业问题,树立学术科研诚信,按时完成毕业论文。同时,研究生辅导员何冬锦着重强调,面对疫情常态化关管理,切勿放松大意,面对网络上各种繁杂的信息,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重视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码情况,如有问题应立即上报。并且,何导也对宿舍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排查,检查宿舍内外栏杆是否腐蚀断裂,询问宿舍是否存在设施损坏、墙体掉灰、门窗损坏等问题以及其他较大安全隐患问题,告诫同学们强化安全用电意识,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和违规电器,要保持良好的宿舍习惯和整洁的宿舍环境。

       此次走访,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希望同学们在疫情下也能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积极应对就业,以实际行动为管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