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2021级会计学、审计学、工业工程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2-04 浏览次数:70

12月1日,辅导员范嘉云老师组织召开了线上年级大会,2021级会计学、审计学、工业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范嘉云老师围绕疫情防控、三个文明和日常安全、期末诚信考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抗艾滋共享健康等五个方面开展了本次大会,并结合现阶段重点任务,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一要提高对疫情的理性认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要做好日常防护,佩戴好口罩,按照学校安排每周参加核酸检测,新冠疫苗应种尽种;二要常态化遵守“三个文明”行为规范,要以大一学年优良学风班会计2102班为榜样,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三是要提高警惕,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食品安全等,注意防火防盗,谨防校园贷和网络诈骗等问题;四是勉励全体同学在期末阶段制订合理的学习计划,把握学习进度,做好温书迎考工作,务必做到诚信考试,坚决杜绝作弊行为。

范嘉云老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带领全体同学了解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范嘉云老师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同学要增强意识,加强学习,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最后,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范嘉云老师向全体同学科普了艾滋病有关知识和相关预防措施,呼吁全体同学共抗艾滋,共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