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本学期党校培训班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9 浏览次数:11

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适应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切实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和教育工作,提高他们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管理学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实践教学。

12月5日-12月11日,由学院第31期预备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分组在湖畔餐厅进行督查工作。志愿者们督促师生戴好口罩,注意食堂秩序,有序排队取餐;在收餐区附近对餐饮浪费情况进行监督和提醒;指引学生饭后收纳餐具,营造良好的就餐氛围。

除了志愿服务活动外,管理学院于12月8日晚上举行了党员实践课程之创新方法与原理专题讲座,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61期发展对象和第31期预备党员在分会场B5-204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管理学院燕学博老师应邀开展了“创新方法与原理”专题讲座,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对创新思维的重要性、创新思维的主要障碍以及TRIZ中的创新思维方法进行了深入解读。引导同学们树立创新思维,掌握创新方法,注重实践。讲座结束,参加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创新思维有了新理解,对创新方法有了更好地把握。同时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会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服务和奉献意识,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有力引导他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