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22 浏览次数:10

2022年12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组、教学办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小兰副院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与精神,并就本学期期末线上教学和考试、2023届本科实践环节、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审核评估整改检查、教学质量监控等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后,学院组织召开了教学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2022学年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的推荐申请名单。

学院院长蔡彬清最后强调各专业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要求,用心组织专业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推动专业办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同时,各专业要组织老师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期末线上教学和线上考试工作,给予学生更多的学习指导与心理支持,确保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