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管理学院理论学习社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2-05 浏览次数:11

  1128日,管理学院理论学习社团在A2党建中心开展统一思想行动,汇聚强军力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理论学习社团指导老师何冬锦、理论学习社团成员线上线下共同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何老师通过分享自身近期的所闻所感,鼓励同学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政治立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勉励各学生骨干要珍惜光阴,勤奋好学,运用好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制定学习和工作计划,明确目标,加强理论学习,拓宽眼界格局,做好思想引领,提高自身的核心能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她着重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通过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稿件宣传,稳抓意识形态阵地。最后,何老师强调在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同时,要养成细致严谨的好习惯,要规范文字表述,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明辨是非,发挥斗争精神,传播新时代青年好声音。

最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社团负责人曾佳楠同学,对理论学习社团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表示会不断拓宽大思政课的建设层面,不局限于常规,勇于突破,敢于创新,通过与学院、学校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将理论学习社团与党员教育实践中心、青马班联动起来,利用党建优势带动团建,由上至下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理论学习社团的重点工作。

  通过开展本次理论学习,坚定了理论社团成员们的理想信念,提高思想凝聚力,引导同学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鼓舞青年,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青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