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2-29 浏览次数:44

 20221229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审议《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年度考核奖励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受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采用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召开,28位教代会代表悉数出席。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李小兰主持。

会议首先由蔡彬清院长报告《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年度考核奖励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细则》)。她强调了《细则》的主要精神与实施原则,并重点阐释了专业教师岗位和非专业教师岗位(含管理人员和实验教辅人员)年度考核的新要求和具体做法。随后与会代表展开交流讨论,并通过QQ群进行表决投票。本次大会全票通过了《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年度考核奖励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学院根据《细则》组织管理人员、实验教辅人员等共计22人进行年度工作述职与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