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29 浏览次数:10

20221228下午,管理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主持。

会上,赵健书记领学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二级单位党委、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本次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的具体安排和流程规范进行了强调。按照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顺序和一述一评的方式,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工作述职,学院党委书记逐一进行点评。述职结束后,相关测评人员以匿名投票的形式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深入了解各支部工作特色亮点和不足。述职测评程序规范,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严格对标学校文件“七项重点内容要求,紧扣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教材排查、从严治党等检查的问题整改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内容翔实。各党支部互相交流学习,氛围庄重融洽。

会议最后,赵健书记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各党支部书记在会前进行认真充分的准备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述职报告中的问题不足、原因分析和后续改进等内容篇幅有待丰富,要进一步突出党支部的个性化特点。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学校、学院党委工作安排,认真把握“预成其事”“联见真章”“导出实招”的具体内涵,持续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为实现“四个高水平”发展目标,谱写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心聚力、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