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07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20221229日下午四点,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三支部党支部书记崔安安为全体党员播放了中央组织部制作的电视系列片《二十大代表风采录》,宣传并介绍党的二十大代表特别是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代表的先进事迹。她指出,学生党员应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二十大代表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和坚忍不拔的精神品质,将学习到品质应用到身上个人的青春献礼二十大

随后,党支部党员同志踊跃发言,抒发己见,表明身为学生党员,应当追逐青春理想,把理想变为现实,做到言行一致,同时在内心中要有责任意识,有乐意担当的自觉性,有敢于担当的自信性。党支部书记崔安安强调,学生党员应当弄明确自己作为学生和党员的双重身份与职责,从自身出发,从小事做起,为个人、周围人与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让大学时光更好地为党和国家发光发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明白作为学生党员,应当积极响应党的召唤,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用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