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学位点建设
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2 浏览次数:10

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2023年3月1日,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邱栋主持会议,李杰教授、林晓艳教授、方金城副教授等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期初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工作安排以及研究生教学督导简报情况。邱栋副院长强调了研究生教学工作的要点,一是要严抓研究生课堂质量强调任课教师是课堂质量的第一责任人,要从出勤、座位、手机电脑使用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要求,营造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教师应做好平时成绩的过程记录,对课程论文应有详细的批阅和评语二是大力推进研究生课程建设,介绍了研究生教学成果奖优秀案例精品课程课程思政教改项目优秀教材等六类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尤其强调研究生教学案例开发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学院促进研究生教学案例开发的举措,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案例开发工作,让课程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