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党校培训班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5 浏览次数:11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党性教育,营造良好的党员教育氛围,管理学院分党校于近期组织开展了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62期发展对象、第3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实践教学活动。

4月12日,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前往学校档案馆协助整理学籍档案,在整理过程中,同学们仔细核对学籍档案信息,归类整齐摆放好,确保了学籍档案的规范性和完整性。

4月24日至4月28日全体学员前往南校区参观学习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参观学习过后,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国家安全的相关范畴和丰富内涵,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及能力,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5月6日下午学院分党校组织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培训班学员在分会场B5-204及B5-205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郭清老师开展了创新创业”专题讲座,通过一系列案例,并结合自身的实际经历将抽象的创业知识具象化,进一步向同学们阐释“创新创业”的意义,使大家对相关内容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引导同学们树立创新创业观念,注重实践,敢于创新。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创新思维方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深入学习理论、实践教学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培养开拓创新的精神,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让同学们能更加坚定信念,主动作为,勇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