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做新时代“三争”好青年——学院副院长李小兰给学生第三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10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52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小兰给学生第三党支部上了题为“做新时代‘三争’好青年”主题党课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小兰老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福建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新时代“三争”好青年的内涵与要求。她指出,学生党员应当努力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拥有坚定的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时间锻炼,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在大方面为国家作出贡献,在小方面为个人成才作出选择。针对支部的两位毕业班党员,李小兰老师特别强调,即将步入社会,希望两名党员同学要继续在社会大舞台中发光发热,不断锤炼个人本领,尤其要做到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争优、争先、争效,争当理论武装的“优等生”、争当敢拼会赢的“先行者”、争当务求实效的“实干家”。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通过此次主题党课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奋发有为状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奋力攻坚,为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做新时代“三争”好青年,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让青春之花盛开在时代的画卷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