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笃行不怠学思想,踔厉奋发建新功——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13 浏览次数:5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6日晚,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范嘉云在厚德楼校友之家上了一堂题为“笃行不怠学思想,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生第五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党课的学习。

范嘉云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三个维度开展本次党课一要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做到言行一致二要发挥榜样作用要在群众中争当先锋,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只有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才能胜过言语的动员,做到潜移默化的引领。三要推动事业发展要加强理论学习,及时更新知识结构,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一朝入党,终身为党党课的最后范嘉云勉励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