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4 浏览次数:168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6月21日下午,学生第五党支部在B5-204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五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2讲。微党课以故事片的形式展现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锋模范人物的典型案例和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高校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同志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励了广大师生党员奋勇担当、勇毅前行。观看完主题微党课后,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党员们分批合作,将厚德楼下停放杂乱的电动车整理到指定停车区域,有效疏通了安全通道,排除了安全隐患。

本次“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是提升拓展新风正气福建“名片”的重要举措,学生第五党支部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坚定信仰,凝心聚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体现党员“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的责任担当,也为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