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实习就业
2024届领益智造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3-09-08 浏览次数:10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LINGYI iTECH (GUANGDONG) Co.,LTD



一、公司简介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精密功能件制造商,并于2018年在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600。我们的7万多员工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开拓全球市场并将全球先进技术转化为中国智造的推动力。

● 领益重视研究与创新,坚持走开放创新的道路。截至2022年底,公司累计获得各项专利2,738项,研发投入金额21.27亿元,同比增长9.76%。

●领益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在全球拥有58个生产及服务据点及8个精品组装基地。2022年,公司先后入选《财富》中国500强、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

●领益的主营业务有磁性材料、精密零部件、结构件、模组、通讯、电容式触摸屏、电线电缆等。其产品广泛应用于3C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光伏储能、5G、loT、智能穿戴等产品领域。

二、薪资福利

本科:年薪9万~12万;硕士:年薪13万~15万;博士:薪资面议;

月薪+额外加班费+话费补贴+奖金+年终奖+带薪休假(全薪年假、全薪病假等)、五险一金、系统化培训、公司提供食宿(空调宿舍,免费无线Wifi覆盖)、多样化餐厅、免费班车、各种过节福利。

三、招聘职位

 

招聘类别

需求人数

岗位

专业

研发

设计类

271

研发管培生、工程管培生、产品开发管培生、自动化管培生、模具设计管培生、IE管培生、EPM管培生、TPM管培生

电子、机械、材料、电气、工业工程、仪器测量、数控、模具设计等相关专业

供应链

管理类

95

PMC管培生、采购管培生、物流管培生、供应链管理管培生

工商管理、供应链管理、数学与统计等相关专业

质量类

127

品质管培生、QPM管培生、检测管培生

机械、材料、电气、电子等相关专业

商务类

65

PM管培生、客服管培生、销售管培生

机械、材料、电气、工商管理、统计学、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

管理

职能类

68

EHS管培生、SR管培生、人力资源管培生、关务管培生、IT管培生、行政管培生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工商管理、企业管理、计算机、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财务类

26

财务管培生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生产

制造类

46

生产管理管培生、设备管理管培生、运营管培生

机械、材料、电气、电子等相关专业

 

四、办公地点

华南:深圳、东莞、桂林、江门

华东:苏州、扬州、东台

华西:成都 

华中:郑州

海外:美国、新加坡、越南、印度、巴西、土耳其

五、招聘流程

Step1网申: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领益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进行简历投递。

Step2测评:线上心理健康测评和智力测试。

Step3宣讲会:了解企业咨询、薪酬福利、发展晋升渠道、现场答疑。

Step4面试环节:1-2轮面试。(初试、复试)。

Step5签约录用:确定合作意向、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六、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Zane.jin@lingyiitech.com

联系人&方式:詹明明 13105006675,金振欣15851854845

校园招聘群:提供专业就业指导,获取公司信息及更多校招动态

 微信群二维码                                                                   

                                                                        领益智造对本《招聘简章》拥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