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教科研平台  平台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澜湄国家创业教育联盟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0-24 浏览次数:10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精神,10月19-21日,澜湄国家创业教育联盟首届会议暨2023澜湄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在温州举行。

在我校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组织和支持下,我校大学生创新方法协会、创新创业虚拟教研室创业导师燕学博老师带队组织包含10名研究生在内的创新创业团队前往参会学习,教师和同学们通过会议了解当前国内外高校在创新创业领域的新探索、新实践和新成果。

澜湄国家创业教育联盟(LMEEN)是中国与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越南五国多所高校共同组成的旨在助力澜湄合作、共促青年创业的组织。论坛上,200多位来自澜湄六国的领导嘉宾、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就如何加强澜湄国家文化交流与合作、推动澜湄国家创业创新教育发展展开深入探讨。在随后举行的2023年澜湄创新创业教育论坛上,19位澜湄国家高校校长、教授、知名企业家及学者分别从专家、联盟、院校、企业家等视角,就创业教育交流合作展开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