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主题教育】薪火赓续 奋楫笃行——管理学院理论社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3-11-26 浏览次数: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11月24日晚管理学院理论社团组织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于A2党建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会议上,参会成员满怀激动的观看了党史纪录片《征程》,影片展示出中国共产党人不断跋涉奋进的奋斗历程和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的幸福、为了民族的解放、为了国家的富强,矢志不渝、英勇奋战,用他们的铮铮铁骨铸成了中华民族坚韧不屈的脊梁。观看影片后,同学们彼此交流了心得,此次的党史学习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更直观地了解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党和国家的重要指导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培养和造就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是国家赋予高校的重要任务。管院响应号召积极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活动,加强广大团学青年爱党、爱国家、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激发同学们树立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