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福建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一届厚德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学生生活,展现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增强我院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11月25至29日,福建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一届厚德杯专业篮球联赛于风雨篮球场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参赛队伍分别由管理学院20、21、22、23级本科生、23级研究生学生组成。

     一颗篮球,可以主宰赛场上每一个人的心跳;一场比赛,可以架友谊之桥,结兄弟之情。在篮球场上,少年们挥洒着汗水,铸就辉煌。所有运动员拼尽全力,接球、传球、透球,每个瞬间都激动人心,观众为之呐喊,欢呼。在历经一番激烈的对决之后,本届管理学院厚德杯篮球赛最终落下帷幕。其中,男篮比赛由20级联队夺得第一,22级工程造价、21级公共会计工管联队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女篮则由22级工管造价工业工程学生组成的队伍荣获第一,23级会计、21级会计造价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在竞争中与彼此增进友谊、加强沟通。体育是学校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体育之为学,在于强筋骨,增知识,增智慧。因此,在未来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也将继续发扬体育精神,以乐观向上、积极主动的态度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