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2023级会计学、审计学、公共事业管理、工业工程专业召开班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05 浏览次数:10

做好我院班级建设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各班班委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强化责任担当2023年11月30,我院2023级会计学、审计学、公共事业管理、工业工程专业在博7-504召开全体班委会议,会议由2023辅导员沈娟老师主持。

沈娟老师首先梳理和总结了近期工作要点,表明召开此次年级班委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议强调,各位班干部应当认清各自工作职责,学会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积极向上,要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好辅导员老师开展班级各项工作,促进班级班风学风建设。同时针对期末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梳理,强调各班委应准备好期末述职工作。

最后,沈娟老师对各班班干部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各位班干部要增进交流、团结互助,为助力班级建设、服务同学奉献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班干部对自身岗位职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端正了服务同学的意识,为顺利开展后续的班级工作、优良学风建设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