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凝心聚力,逐梦前行 ——2022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业工程专业召开学风建设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1-22 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21日,管理学院辅导员马伟峰在大教西四主持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年级大会, 2022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业工程专业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围绕学风建设、诚信教育考试、宿舍氛围建设问题等方面向全体同学提出建议与要求。会议伊始,马伟峰老师直入主题,首先对部分班级的学生上课情况进行了分析,对部分同学的上课状态提出了批评和改进建议,通过学习学生手册中的相关处分条例,以警醒各位同学,号召同学们共同塑造良好学风;其次,围绕考风考纪建设、临考心态调整等方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号召同学们秉承诚实守信的原则,提醒大家应当重视考场纪律,诚信考试,不要心存侥幸心理,并再次强调了作弊的后果;最后,针对宿舍氛围建设问题,马伟峰老师提出了营造和谐宿舍的要求并强调:参与集体生活是大学的必修课,在宿舍生活中,同学之间应该学会谦让尊重、团结友爱,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才能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成长的环境。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有利于促进年级优良学风建设,对学生成长成才起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风气,促进形成宿舍和谐氛围。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大会,以良好的考风、优秀的品行诚信应试,考出品格、考出风采、考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