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善做规划促业成 勇担使命建新功” ——学院副院长李小兰给学生第三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2-25 浏览次数:1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提高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2023年12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小兰在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为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以“善做规划促业成 勇担使命建新功”为主题的党课。

会上,李小兰副院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总书记的期望与嘱托。她从“学思想基础上运用理论”“强党性基础上发挥特长”“重实践基础上善于总结”“建新功基础上成就自我”等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讲述了如何脚踏实地心存高远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党课之后,她还同与会党员展开深入交流。

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让他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与科学性等有了更加深刻的体认,同时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职业目标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