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2022级会计学、审计学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10 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8日,管理学院2022级会计学、审计学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召开了期末诚信考试教育暨假期安全主题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姚羽珊主持,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羽珊老师首先点明

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学校对于考试作弊行为的处罚措施,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考风考纪、认真备考、绝不作弊。然后鼓励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明确自己的复习任务,合理规划各个学科的复习时间,加强复习效率,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其次,寒假即将来临,安全仍是大家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姚羽珊老师提醒大家要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旅游安全和留校安全等,要时刻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不要将隐患带给自己和他人。          

最后,大二是培养就业观,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阶段,姚羽珊老师针对22届和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目展开分析,从“历年就业去向”、“今年就业形势”为切入点,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剖析近年来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升学率等情况,希望大家能为未来做出更加理性的职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