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管理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暨期初动员大会与青马班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2-29 浏览次数:10

为总结上学期工作成效,展望本学期各项工作,激发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工作积极性。2024年2月28日星期三,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博学楼大教西1开展述职大会暨期初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何冬锦、辅导员陈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上学期工作做出总结,并提出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目标。随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与学生会主席团主席上台述职。

团委学生会各干部的述职,展现了各部门在工作上的决心与信心,体现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良好的精神面貌。会议上,各干部也提出了上学期工作中所暴露出的问题,并提出解决这些问题的构想,同时各部门也表达自己在工作上的需求。通过这次会议,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在本学期的工作中,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将团结一心,共同奋进,创造新的佳绩。

在述职大会之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期初动员大会,何冬锦书记在会上讲话。何书记指出,作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干部干事,要能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并要学会换位思考。在干部干事培养上,何书记提出每位学生在工作中应学会自主思考,作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一是要团结的精神,共同努力;其次是要有争先思维,在工作中不能有等通知的思想,要提前做好工作的规划部署,做到先人一步。

何冬锦书记在会后对管理学院青马班进行培训,何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中心,分别从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是共青团的根本性任务与根本性工作;引领青年把握党的创新性理论,以理论清醒铸就政治坚定;让青年把握历史规律,认识历史使命,做出正确的价值选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深刻认识四个方面。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通过此次大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上启下,凝聚共识,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敢于争先,在新的学期继续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