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8 浏览次数:11

2024年3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先后组织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推进会、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审定会、学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会等会议,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组、教学办和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小兰主持。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推进会上,由审计学专业作为专业代表汇报了专业审核工作推进情况,各专业展开评估工作交流。学院就审核评估重点工作、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部署和强调,并要求各专业要严格按照工作计划推进专业自评报告撰写、教学大纲修订、教案编写、教学资料整改等工作。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审定会上,各专业先后汇报了本专业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学院督导组结合前期检查指出需要注意或整改的问题。会议要求各专业务必要把好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关,切实组织做好本专业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初期检查工作。学期初教学工作会传达了学校学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与精神,并就学期初本科教学运行、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教学创新与课程思政讲课比赛、教学成果奖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专业要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会议文件与材料,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并积极贯彻落实相关工作部署;要结合前期专业教育思想大调研大讨论所得的成果,积极思考、主动谋划,以创新有效地落实审核评估专项工作及其他教学工作为抓手,深入推进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改革,不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提升专业建设和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