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三月春风惊蛰起,雷锋精神心中留 ——公共事业管理2301班团支部开展“返家乡”实践活动心得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10

为迎接“雷锋月”的到来,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青年发扬雷锋精神、体会实践魅力、增强实践本领,2024年3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2301班团支部开展了寒假“返家乡”实践活动心得分享会。本次共有28名团内外青年到场与会,辅导员沈娟老师、班导师杜兴艳老师列席指导。

活动伊始,团支书林文洁为大家介绍了雷锋精神的主要内涵。接着由五位同学上台,分别就“政务实习”、“文化宣传”、“公益服务”和“乡村振兴”几大方面,结合雷锋精神的当代内涵,对其寒假“返家乡”实践经历进行分享,并逐一回答台下同学们的提问。分享结束后,班导师杜兴艳老师和辅导员沈娟老师分别对本次分享会进行点评,并对同学们提出今后要“重实践、敢实践、会实践”的希冀。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广大青年中取得了热烈反响,同学们在交流实践经验的过程中,不仅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同时也对今后开展更广泛的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