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热辣滚烫”新起航,“飞驰人生”赢未来——22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业工程专业召开期初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10

2024年2月29日晚,管理学院2022级老师马伟峰在大教西四主持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学期期年级大会,2022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业工程专业同学共同参加。

会上,马伟峰老师首先针对各专业上学期的学情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且对于不及格科目过多的学生进行了警示教育,强调了学业问题的重要性。马伟峰老师表示,各位同学应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确保学业成绩稳步提升。

随后,马伟峰老师就晚打卡请假医保等问题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按时打卡,规范请假流程,确保学习生活有序进行。同时,马伟峰老师提醒大家要保持宿舍环境的整洁与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最后,马伟峰老师还强调了安全问题,就宿舍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教育并针对如何营造和谐宿舍环境,提出了四点建议:学会沟通、学会尊重、学会正确对待自己的情绪以及平等待人。马伟峰老师希望通过这些建议,能够帮助同学们建立更加和谐的宿舍关系。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