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青春无畏,一路“声”花——管理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4-03-31 浏览次数:10

      用歌声传递梦想,用音乐表达情感,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30日在道德讲堂举办十佳歌手决赛。此次大赛邀请团委副书记陈锟、管理学院辅导员周惠婷、管理学院辅导员沈娟等嘉宾前来参与评审。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12名选手脱颖而出,来到决赛现场继续角逐。“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时光流逝,青春无比美好,有着我们最怀念的过去。那些渐行渐远的单纯日子,可以望见背影越拖越长的那时的你我他,选手张江南用一首《我怀念的》拉开此次大赛的序幕。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要怎么停呢。”选手叶一帆带来的是《说好的幸福呢》,他不仅仅是在唱歌,更是在用歌声讲述故事,每一个音符与转折都充满情感,令人沉醉,让听众仿佛置身于这首歌背后的温情故事。几首歌曲过后,陈恺妮以一曲《从前慢》惊艳四座。“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她松弛而悠扬的歌声不禁让观众为之动容,那些加速向你走来的人,或许也终将加速离开。 

      选手们独一无二的音色和各具特点的唱法不断引领着现场评委观众走进一个又一个故事,来到独属于他们自己的独具魅力的天地,带来一场不同凡响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最后,陈恺妮、叶一帆、 张江南同学分别夺得前三名,特邀嘉宾们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

       舞台之上,聚光灯下,为青春而战,为梦想发声,一路“声”花,管理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这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而且展示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促使美育内涵不断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