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21 访问次数: 214

116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杨邦勇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杨邦勇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吴仁华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讲话内容。会上,杨邦勇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相关文章等内容,大家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党员博士代表姜志法、工程造价党支部书记吴爱华做了重点交流发言,他们在发言中,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跟党中央保持一致,拿出的态度、的行动,以的姿态、的精神,紧密联系教学科研实际,深刻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在交流发言后,杨邦勇书记就学院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坚决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征集到的广大师生意见建议,巡视整改反馈的意见建议,以及审计整改中发现的问题等,逐一加以整改,明确时限、责任人,狠抓落实,立见成效。三是要充分发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精神,推动我院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全院教职工要把全面学习领会和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实际,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学院学科发展、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为推进学院履行立德树人职责的制度化、规范化群策群力,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科学化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