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5 访问次数: 185

2019年11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B5-101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邦勇主持。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党员博士代表姜志法做了重点交流发言,他在发言中,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姜志法博士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跟党中央保持一致,拿出“真”的态度、“诚”的行动,以“勤”的姿态、“勇”的精神,紧密联系教学科研实际,深刻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巴西利亚会晤公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

会上,还围绕“课程思政”相关内容,会计学教研室胡盛昌副教授、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杜兴艳副教授、学院副院长李小兰博士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课程思政”,从学习内容、课程思政认知、课程思政元素挖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谈了学习心得与体会。李小兰副院长立足岗位实际,分析了我院“课程思政”建设的现状、存在的不足以及后续推进的思路和举措。

最后,杨邦勇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公开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持续优化学院教育教学环境,深化学院内涵式发展,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