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发布时间: 2020-01-12 访问次数: 168

1月1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杨邦勇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邦勇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部分内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交流发言后,杨邦勇书记就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联系实际,学深悟透;二要带着责任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民生、情暖民心的为民情怀学习好、践行好,弘扬优良作风;三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学校“三大目标”的实现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