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荣获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教工团体总分第六名
发布时间: 2015-11-09 访问次数: 124
 

2015115日至7日由学校举办的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北区足球场拉开了帷幕。此次运动会是为加强老师间的交流沟通,强健其体魄应运而生的。在全校各院系众多实力强劲的对手环视的情况下,管理学院教职工运动员们一路过关斩将力克强敌,斩获教工团体总分第六名。学院里许多教职工踊跃参加并观看了本次比赛。可想而知比赛有多么的激烈。

在比赛中,即使骄阳似火,也不能抵挡住我院19位参赛选手对比赛的热情。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奋力拼杀,无论男生女生都虎虎生威。我院教职工运动员奋勇拼搏的身影赢得观众们雷鸣般的喝彩与掌声。在我院19位参赛选手参赛选手的齐心协力下,我院最终荣获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教工团体总分第六名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是我们不变的口号,深深的情谊在比赛中凝结生长,团队精神在悄悄彰显力量,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容却持久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